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时间消逝得很快!!!

一转眼,我已经有两个月没有写博客了!!!最近真的开始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已经九月了。那也表示说,我的学院生活也在不知觉中过了三个月。回想起当初的不习惯和现在比起来真是没有什么大不了,但是现在会觉得辛苦而以前不会。。。可能是因为现在学院搬了去比较遥远的地方而导致有这种感觉出现吧!!!再说,我真的觉得我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了,不过我觉得这些压力是我自己给自己的。。。我开始觉得我不再像以前一样可以胜任这份工作了。。。我甚致觉得当初毫无考虑地就答应做这份工作是否正确???更失败的是,我竟然找不到一个人来听我的感觉。就连一个一直以来我最最最信任,无论大小事情,多私人的事,都会告诉的那个人,现在的我竟然有事都不告诉他。。。选择了把一切都藏在心里!!!再说,最近的我情绪很不稳定,常常会为了一些小事莫明其妙地和他吵架。。。平均一个星期不知怎么的,总会吵一次!!!虽然我知道他很关心我,但是往往当他不表达出来的时候,就会把我给坏了。。。感觉上只有我在付出,而他就无动于衷!!!有一天他终于表达了,那也使我不再感到彷徨。。。

1 comment:

cow_mOo MoO.. said...

你们的生活又如何啦,好久都没写部落格了,
愿你们过得开心,平安..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