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离 开 了!!!

上 个 星 期 三, 妈 妈 在 我 吃 晚 饭 的 时 候 告 诉 了 我 一 个 晴 天 霹 雳 的 消 息。。。 我 的 父 亲 在 意 外 中 去 世 了!!! 我 非 常 难 以 接 受 这 个 事 实, 因 为 他 在 五 六 年 前 已 经 没 有 和 我 们 住 在 一 起。 但 是, 一 直 以 来 我 都 觉 得 来 日 方 长, 我 一 定 会 有 机 会 可 以 再 见 到 他 的。 可 是, 现 在 我 已 经 没 有 这 个 机 会 了!!! 他 已 经 永 远 地 离 开 我, 很 遗 憾 的 是 我 从 来 没 有 帮 他 庆 祝 过 父 亲 节 以 及 生 日。。。 很 多 疼 爱 我 的 朋 友 都 担 心 着 我。 不 过 我 可 以 确 定 地 跟 大 家 说, 我 一 定 可 以 站 起 来!!! 开 开 心 心 地 过 着 每 一 天!!!

1 comment:

cow_mOo MoO.. said...

忘记背后,努力面前...
珍惜现在所拥有...
谢谢你常提醒我,要过得开开心心...
Love you...